月染纸上

将月色诉诸于笔尖
墓前精神状态良好

礼貌秃子:你吗

我不行了


因为体育快要结业考试了嘛,学校着急,跑操就给我们初三多加了几圈,变成了五圈,然后刚开始我们这群身娇体软(?)的肯定受不了嘛,所以进场的时候就特别乱


本来我正扶着腰上气不接下气的跑进我们班列阵,我就听见校长来了句:


“乱七八糟的,跟那个被打败了的国/民/党一样。”


我: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当场我就笑喷了!


结果就是我差点yue过去()


不过这都不是事,我先心疼一下秃子哈哈哈哈


秃子:“?你礼貌吗?”

评论

热度(3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